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02.jpg
週一, 26 七月 2021 02:02

課程規劃

★ 最新一期招生簡章 ★

證照課程

商務課程

專案課程

第二外語課程

 

證照課程
班別
課程內容
時數
托福測驗班
針對托福測驗加強聽力、閱讀及口說訓練、題型練習、模擬測驗。
24
多益測驗 初級班
針對新多益考試225-550分加強聽力與閱讀訓練、題型練習、模擬測驗。
24
多益測驗 中級班
針對新多益考試550-785分加強聽力與閱讀訓練、題型練習、模擬測驗。
24
雅思測驗班
針對雅思測驗加強聽力、閱讀及口說訓練、題型練習、模擬測驗。
24

 

 

商務課程
班別
課程內容
時數
辦公室英語能力測驗班
訓練辦公室聽力、閱讀及寫作能力,達正確使用英語並處理各種商業文件。
24
商用書信寫作能力測驗班
訓練可明白並完成書面指示、商業書信與非文字資料等相關商業任務之能力。
24

 

 

專案課程 - 公務英語
班別
課程內容
時數
全民英檢初級班
指導內容以聽說讀寫為主,培養同學認識全民英檢的特性,訓練其日常生活會話、日常生活詞彙及常用句型之能力。
24
全民英檢中級班
指導內容以聽說讀寫為主,針對中級英文能力的訓練,培養同學具有對克漏字題型的掌握度,認識詞彙及辨識英語正確句型的能力。
24
多益測驗班
指導內容以聽讀為主,著重在解題技巧的聽讀訓練,藉由題型演練及模擬訓練,培養同學具有理解句義及上下文邏輯關係之能力。
24

 

 

第二外語課程
班別
課程內容
時數
法文入門班
本課程內容包含基礎發音、單字、簡單日常會話、相關文法及法國人文風情介紹,奠定基本法文語法概念。此外,藉由對法國人文的了解,更能提升學習興趣。
24
法文基礎班
課程包含法語語音、語法、句子結構及會話。由課程中了解中文及法文語言社會跨文化的異同。學員接受四期語言訓練後,可報考法國政府DELF語言認證A1級。
24
德語入門班
(1)培養同學學習德文的興趣(興趣是語言學習的動力。克服陌生事物的法門)日後自行進修的基礎
(2)利用德文學習開拓同學的國際視野,認識德語世界的文化經驗
(3)掌握基本語法,活用生活會話
(4)提供諮詢的機會,解決同學任何有關德文的困難。
 
日語入門班
認識字母、五十音(平假名、片假名)。以日常生活對話為主,利用同類可比對的例句,協助學生熟練常用的基礎文法,並透過報章雜誌、CD、DVD等多媒體教學工具,加強學生熟悉目前日本生活文化及會話能力。
24
西班牙語入門班
本課程從西班牙語基礎發音開始教授,包含拼音組合、音節、重音,訓練學員掌握基本發音概念,並針對不同主題,學習西語相關實用溝通句型以及基礎西語文法,培養學員掌握西班牙語的基礎口語表達能力,並進而認識西語系國家之文化風情。
24
越語入門班
本課程內容包含越南文基礎發音(29個字母及6聲調)、基本單字及簡單會話。課程中同時介紹越南文化,透過對文化的了解,加深對該語言的學習興趣及印象。
24
韓語 40音發音加強班
從最簡單的韓語40音發音學習起,進而學習自我介紹、自助旅行句型,讓學員們輕鬆學習第二外語,充實自己。
24
泰語入門班
本課程適合無上過泰文,先熟悉泰國文化、數字,使用課本"大家來學泰語"認識標準的泰語聲韻母發音及基本生活會話。
24
印尼語入門班
本課程主要透過情境式教學,透過寫作及閱讀等技巧,幫助學生從不同的商用情境中學習英文,在之後的生活中可以適當地表達。
24

  

© 2020 》 National Yunli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  Designed by:Information Technology Services Center  

意見信箱   雲科總機:05-5342601#3271、3272  資通安全政策